缡梓Kira☆

这个人很勤快什么都没有留下( ˘•ω•˘ )
欢迎k列w

《全职高手》萌萌叶修猫仔(all叶)

好萌!︿q︿

鳶尾風信:


  ‧众角色们的个性……可能会OOC吧,一定机率来说‧


 


  ‧此篇无前因后果,直接叙述猫化+幼化的小叶修(///▽///)‧


 


  ‧叶修的心智年龄当然幼化也猫化了呢www‧


 


  ‧因为是all叶向,所以为每片段换一个战队了ヾ(*´∀`*)ノ‧


 


  ‧此篇萌生原因纯粹看《荣耀猫》看到哭了,所以来点治癒的,并且请让某鸢在此呼唤一下,@醉臥懷陽 ‧


 


 


 



牛奶(韩叶)


 


  训练正进行到一半的时候,裤管被轻微的力道拉扯这事,令韩文清先停下了手上的训练,低头和打扰到他的叶修猫仔互看。


 


  当然了,这场面要是发生在其他孩子身上,理应是会被韩文清的气势给吓到,但对于叶修猫仔这萌孩子……他只会去做他现下想去做的事。


 


  总而言之,先回归到正题上。


 


  低头之后,韩文清便看见叶修猫仔一隻手搭在自己的裤管上,像是要吸引自己的注意力的样子,另一隻手则握着装了一半牛奶的马克杯,大概是只有一隻手所以拿得不够稳,因此那马克杯有着随时会掉落到地上的感觉。


 


  不过,最显眼的还是叶修猫仔嘴边那一圈的牛奶。


 


  「喵喵~」眼见韩文清理会自己了,叶修猫仔开心的举起马克杯,让马克杯更靠近他。


 


  这位萌孩子的意图,在一瞬间就令人明瞭了。


 


  是说,各位如果是在游戏中的话,大概会出现些选项供玩家选择,例如……


 


  选项A:依照着叶修猫仔的心意,接过马克杯喝牛奶。


 


  选项B:果断拒绝叶修猫仔,继续刚才的训练。


 


  选项C:抱起叶修猫仔,舔掉他嘴边的牛奶后,说道:「喝过了,剩下的你喝。」


 


  欸欸……似乎跑出了奇怪的选项了,那个选项C真的没问题、真的OK吗?


 


  虽说叶修猫仔的原身确实是叶不修,但现下也只是个顶着猫耳又有着猫尾巴的萌孩子啊!


 


  不对、不对,又偏题了,现在先不管那些选项,来关注韩文清大大所採取的行动。


 


  面对叶修猫仔释出的善意,下一秒,韩文清果断放弃了B和C这两个选项,选择了选项A……不对!这也太偷懒了!而且又不是真的在玩游戏!


 


  这段重新来过……面对叶修猫仔释出的善意,下一秒,韩文清先是接过了马克杯喝了一口就放到了一旁,接着将叶修猫仔抱到自己的腿上,拿起纸巾帮他擦了下嘴边的牛奶。


 


  「喵呜……喵~」应该是因为知道韩文清在照顾自己,或者是因为他接受了自己所释出的善意,总而言之,叶修猫仔在他帮自己擦乾淨嘴边的牛奶后,主动的在他怀中蹭了蹭,还舔了下他的手。


 


  「幼稚。」口头上如此说道,但韩文清在行为上则小心的抱好了叶修猫仔后,才继续前头停下的训练。


 



闻香而来(周叶)


 


  打算在今日的午餐中煎几块小鱼排给叶修猫仔享用的周泽楷,在他刚把鱼排下锅没几秒钟之后,右小腿就有了被人抱住的感觉。


 


  「……危险。」先将火切小了之后,周泽楷才将目光转移了过去,并且因为所看见的画面,而停顿了几秒后才开口。


 


  至于是什麽画面,让枪王大大停顿了那麽几秒……就是叶修猫仔这萌孩子,在闻到了鱼排下锅之后所传出的香气,于是就立刻放下了周泽楷前几分钟给他玩的毛线球,咚咚咚咚的快步跑进了厨房,抱住了他的小腿。


 


  像是要讨好周泽楷的样子,叶修猫仔用自己那软呼呼的脸颊蹭了蹭他的小腿后,抬起头对上了看过来的视线,并露出了个可爱的笑容:「喵~」


 


  杀伤力更强大的是,叶修猫仔还眨了眨他那充斥了期待的双瞳。


 


  面对这样子对自己撒娇的叶修猫仔,周泽楷的内心除了想要抱抱他的念头不断增殖之外,还有一种温暖的满足感一并提升了。


 


  「乖……等会就可以吃。」在短暂的几秒钟空出了手,摸了摸叶修猫仔的头之后,便加快了手上烹饪鱼排的速度。


 


  由此明显可知,周泽楷有多麽疼爱叶修猫仔这萌孩子。


 


  「喵喵~」听见了周泽楷的话,叶修猫仔开心的又蹭了蹭小腿处几下之后,就坐到了一旁,期待的注视着他烹饪小鱼排。


 


  没有打扰也没有吵闹,叶修猫仔就这麽乖巧的坐在一旁,晃啊晃他自己的猫尾巴,等待周泽楷把中餐煮好,一起去用餐。


 


=======


 


真的是...看《荣耀猫》看到需要治癒了QAQ
不过明明说要去写《十公分的你》,结果www
是说,这边提一下,明天开始段考,所以明天的更新...某鸢看状况吧0w0

评论
热度(62)

© 缡梓Kira☆ | Powered by LOFTER